lemon-charlene

Gaara's theme - 増田俊郎

有点担心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一切。

浑浑噩噩,不知所措。

恰恰又迷上了这样一个男子,不禁感叹只身在外人缥缈,怎么兜兜转转,又回来了呢。

无助与迷茫。

却偏偏被我赶上。

迷失在夏日的北京。

怎么办。

有些路很黑,只能一个人走。有些路要是有灯,还是可以走在光下的。

终归还是我不够强大,若我能比你高三公分,是不是会轻松许多。

原谅我还是学不会妥协与放弃。

纵使前方是万丈深渊也绝不望而却步。


愿你我共燃尽,成为黑夜里的,那盏灯。

评论
热度(2)
桃李不言,自下成蹊。
© lemon-charl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