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-charlene

点滴(宗伏)

片段1

伏见有时真想不明白为何所谓的上流社会总有这样那样的舞会——就比如今天。
“那么就请伏见君跟我进去吧。”宗像礼司禀着他良好的绅士风度优雅的向伏见伸出右手。
“……啧。我可以拒绝吗。”伏见没有理会宗像的邀请,别扭地看向别处。
“伏见君——你知道的,今天我可是除了你没有带别的人哦,”宗像眯了眯紫魅的眼睛,似乎在等着猎物上勾,“难道伏见君想让我接受舞会上女人的邀请吗?”
“……”伏见对于宗像时不时的不正经已经习惯了,自觉的忽视了后面的一句玩笑话。
“您可以和副长一起来。”伏见躲闪 着宗像戏谑的目光。
“伏见君希望?”
“……”
“那么伏见君,要不要接受我的邀请呢?”宗像礼司将右手又抬高了一点。
“……室长不觉得奇怪吗。”伏见猿比古抬头正视宗像的眼睛,看到宗像泛着星光的眸子,有些愣神,又强迫自己说下去,“带着一个男人进去。”
“如果是和伏见君的话,”宗像礼司停顿了一下,紫罗兰色的眸子里映出伏见好看的脸庞,“我很荣幸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桃李不言,自下成蹊。
© lemon-charl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