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-charlene

灰色的天空下无数甲壳虫匍匐在地上缓慢的奔跑,走走停停躲避着障碍物喘着粗气。于是天空更加阴霾而心情愈发不好。
长条的公交突突突的从身边掠过,车内新膜的气味令人作呕。分子热运动有些猛烈,混合着香水的味道让人眩晕。
道路上莫名其妙突起的一块地方哪里也够不到,过街天桥上的白漆成片的脱落。偶尔飞来的小广告糊住了视线,轮胎压过半满的矿泉水瓶发出奇异的声响。
——Too bad.
路边一个接一个的小店音响开的震耳欲聋,不停重复的广告词令人烦躁。店面设计光彩辉煌,谁又知道最深处是什么光景。
城市铁路一趟接着一趟,地上车辆不断起步停车。十分钟挪动10米,不远处又触发了一起案件。打开天窗,冷空气压下了热气团。
走在大锅的边缘,呼吸着比中心还要干净些的空气。期待着即将搬上银幕的卡尔屯,在维阿寇的喧嚣中闭上眼睛。
——I am here. 


1101  图侵删

随笔
评论
桃李不言,自下成蹊。
© lemon-charl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